close

哈囉大家好~~

歡迎來看我的第一篇文章哈哈 

 

今天要來介紹的是我覺得很好用的拔粉刺

絲晶煥采緊緻面膜<< 雖然叫面膜,但他其實是拔粉刺的唷!!

益處:深層潔淨毛孔 緊緻並調理肌膚 暫時平撫臉部細紋 使肌膚柔順,柔嫩的觸感和小嬰兒一樣 使用方便-每週二次,每次使用 12 分鐘

沒有自動替代文字。

- 成分 -

蘆薈 -萃取蘆薈汁液,添加於絲晶煥采緊緻面膜,作為使肌膚柔嫩之成分。

天竺葵萃取物 -天然香料。

薰衣草萃取物 -草本植物,有舒緩肌膚功效而且氣味芳香馥郁。

白毛莨粉 -取自白毛莨根部。可以加強其他草本植物的效力。

蛇麻草萃取物 ( Hops Extract ) -取自在歐洲、亞洲和北美洲生長,經過周密乾燥過程的毬果狀蛇麻草果實。主要具有芳香效果。

檸檬香茅萃取物 -提煉自檸檬香茅。因為其香味,常用於化妝品之調配。

 金縷梅 萃取物 -Witch Hazel Extract -取自 金縷梅 的枝葉。可以使肌膚清爽,具有緊緻功能。

雖然是美安直銷的產品,但我絕對不是做美安的哈哈

是真的好用才敢推薦啦~~ <3

圖像裡可能有1 人

相信很多人都有粉刺的困擾,我也是阿!!!

尤其是鼻子!!!! 太萬惡了 

這款拔粉刺的,我已經用很久了,用量真的很省!!

我也用過泰國的蘆薈拔粉刺的 (粉紅色罐子的)

效果真的很好,但真的太好了... 我用完鼻子整個超痛!!

還聽過有皮膚比較敏感的人直接脫皮...

不過絲晶煥采緊緻面膜真的不錯,效果明顯也不會太痛!!

圖像裡可能有1 人

那用法跟泰國的蘆薈膠差不多~

拔粉刺前一定要清潔臉部喔!!!! 這很重要!!

敷完之後,大約15~20分就可以了,可以摸摸看,乾透了才撕唷 

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和特寫

照片有點暗  在廁所拍的燈光不是很好 

拔粉刺一定要由下往上撕喔!!!!

這樣粉刺才會乖乖離開 

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和特寫

將將~~~我忘記拍拔之前的近照了

這是拔完之後的近照 

拔完粉刺之後一定要記得收斂唷~

不然後果會很慘 ...

沒有自動替代文字。

瞧瞧!!! 我的小粉刺們!!!

沒有自動替代文字。

乖乖的離開我的鼻子吧!!!

第一次寫文章,可能內容比較簡單,大家不要介意

要持續關注我的痞客邦唷 

會陸續新增文章的 

圖像裡可能有1 人、特寫

 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

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
 

感謝收看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拔粉刺
    全站熱搜

    dftj5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